🐱猫屋🐱

礼物【全】

汇总了一下,可能会有错字…
黑道paro,黑道吞x杀手茨,竹马关系。有狗崽,多角色,有私设,会ooc。双结局。全文2.4w

【0】
很久以前,有这样的一个故事。

在美丽的意大利西西里岛,有着两个世交的家族,罗生门和八岐。当初在帮派斗争中,罗生门的成员为了救下八岐的教父,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从那以后,八岐和罗生门不再有任何冲突,反而联合在了一起,成了当地最知名的两大家族。这个故事,就发生在两位家族boss的孩子身上。

【1】
“来,酒吞,这是你罗生门叔叔的小少爷,叫茨木。”酒吞被父亲八岐带到了客厅,客厅有位绅士,抱着一个3岁大的小孩子。奶白的头发留到了肩膀,一双如同琥珀的金瞳镶嵌在小孩肉嘟嘟的脸上。酒吞的第一反应是,可爱,想养。

那位绅士蹲了下来,把茨木放下,摸着他的头说:“小茨木,这位是八岐叔叔,旁边这位是他的儿子,酒吞,他比你大5岁,你要叫他哥哥。”说完轻轻地把茨木往前推,“你们两个去玩吧。”

酒吞看着小茨木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像只可爱的小企鹅。茨木站不太稳,一不小心就要往前扑,酒吞急忙抱住了他。无意间闻了一下,一股牛奶沐浴露的香味。

“走路小心点呀。”酒吞看着他说。

“唔…好…好哒哥哥~”小茨木半眯着眼睛,对着他露出了笑容,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

酒吞不出意外的脸红了。

酒吞内心:(*´_ゝ`)怎么这么可爱…这是天使吗?父亲大人我想养一只茨木!

“我…我们去花园玩吧,茨木。”说完牵起了茨木的手走向花园。

在后花园里,俩小孩都快玩疯了。因为他的身份问题,不能像普通家庭的小孩一样满大街跑,去找朋友玩。酒吞这是第一次遇到个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孩子,而且还那么可爱。

可以说,那是他们两个一生中,最开心的一天。

“儿砸,就要回去了,快跟酒吞哥哥说再见吧!”罗生门首领站在门口呼唤着茨木。

“唔…怎么这么快…”茨木嘟着嘴皱起了眉。他不想离开这里,不想离开酒吞哥哥。他太喜欢酒吞哥哥了,人长得帅气,又对他好,他还没和酒吞哥哥玩够呢。

想着想着,茨木的眼泪在眼眶打转。

酒吞看这情况,肯定是小家伙舍不得自己了。于是在他眼泪就要掉出来的时候,安抚他,说:“茨木啊,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别哭啊,你等等。”说完酒吞快速地跑回了房间。

不一会儿,他拿了一个东西跑了出来。摊开一看,是一个铃铛环,上面有五个小铃铛。

“这是……母亲生前给我留的脚环,本大爷今天就送给你,当做我们感情的见证吧。我们还会再见的。不要哭鼻子啊,本大爷看了会心疼。”说着给他戴上了铃铛环。

“呜……好的。”茨木揉了揉眼睛,接过了铃铛环,“哥哥,我们会很快见面的吧!”

“嗯,会很快的。”

“那我就跟爹地回去啦~拜拜哥哥!”茨木一路小跑到了罗生门的旁边。

罗生门抱起了小茨木,跟他们打过招呼后就走了。

酒吞一直看着茨木他们,直到消失在自己的视线。

“哟,小子,看上人家了?”八岐坐在沙发上喝着茶,打趣他的儿子,“还把你妈给你媳妇留的铃铛送给他了。”

“对啊,因为本大爷长大后要娶他。”酒吞平静地说道。

八岐差点把茶给喷了出来,周围的仆人下属也是一脸惊讶。

“本大爷没开玩笑,我又不是小孩子玩过家家。”怕他误以为自己是开玩笑,酒吞解释了一遍。

“我想保护他,我要用我的一生去爱护他。”

管家想,少爷长大了,懂得保护人了啊

下属想,不愧是老大的儿子,有担当

八岐想,给罗生门知道酒吞把他宝贝儿子拐走了,会不会出人命啊…

酒吞还在想着,下次见面的时候该和茨木玩什么,要不我给他准备个礼物什么的?于是他就回房间想礼物了。

此时的酒吞根本不知道,这份礼物,永远无法送到茨木的手上了。

【2】

在罗生门家的客厅,坐着罗生门和他的夫人。

“嗯……最近有个俄罗斯组织在意大利很猖狂,已经灭掉了好几个帮派了。”罗生门在跟八岐通话。

“…等下你来我这,商讨一下对策,别让那些外来的老鼠污染了我们这里啊。”

“对了,顺便把你儿子带上,茨木整天在我耳边吵着说要见酒吞。”

“哈哈哈好的,看来茨木少爷也很喜欢我那臭小子啊。”八岐笑道。

“行,待会见。”挂了电话,罗生门就看到茨木从楼上下来,抱着个皮球。夫人看到茨木,招手示意他过来。

“茨木,你先出去和女仆姐姐她们玩吧,待会你八岐叔叔和酒吞哥哥会来。”

茨木听到“酒吞”这个词,条件反射地丢了球,跑过去扑向母亲。

“哇!!真的嘛?酒吞哥哥要来了?好耶!!”茨木笑得特别幸福。

“我说儿子,你有那么喜欢他吗。”罗生门开口问他。

“超级喜欢哒!”茨木握着拳头激动地说道,“爹地!我决定了以后要嫁给酒吞哥哥!”

……

两人皆是一愣。

“诶不是,儿子,你知道嫁是什么意思吗?”罗生门看着他可爱的傻儿子问道。

“就是……嗯……两个人会永远在一起的意思吧!从书上看到的!”

哇儿子你看的都是什么书?不行不行这样儿子会被教坏的,不能再随便看书了,害人。

“呃哈哈茨木啊你快出去玩吧。”

“啊好哒~”说完茨木跑去找回了皮球,去花园跟女仆玩了。

罗生门揉了揉太阳穴,说:“唉…儿大不中留咯。而且才三岁啊…”

“哈哈哈,别太担心啦,儿子有喜欢的人挺好的,而且看得出来对方也很喜欢他。也许也有可能茨木以后就忘了这回事呢?”茨木母亲笑了笑。

“唉…也许吧。”
3

【3】
“姐姐!接球哇~”小茨木把皮球扔给了女仆姐姐。

“嘿,接住啦小少爷!”小女仆看着可爱的小茨木,准备把球扔回去。

“来,少爷,接球!”

“嗯!丢过来吧!”茨木张开他的双手,作接球的姿势。

可惜他并没有接到球,因为球被丢出了花园。

“哎呀糟糕!球出去了!”小女仆有点着急。

“啊没事~叫外面的那个叔叔帮我们丢进来就好啦!”然后茨木回过头对外面的黑衣人说话。“叔叔!能帮我把球球扔进来嘛?”

小女仆心想,这个时候,老爷的手下都在屋子里开会,外面哪里可能还会有手下?

糟了是敌人!

“少爷!别过去!危险……”

小女仆的话还没说完,她就被那黑衣人用枪射中了心脏。

“!!!”茨木被吓懵了。他第一次看见有人在他面前死去,还是整天陪着自己的小女仆。一瞬间眼泪就掉下来了。

他对着黑衣人大吼:“你…你这个!坏人!为什么要打姐姐!!坏人!坏人!”

不知什么时候黑衣人已经翻了进来,一把抓住茨木的脸,凶狠地说道:“这算什么,还有更坏的呢,看不看?”说着用力地把他转过去,让他面对着房屋。

“轰!!!”

在一声巨响下,茨木的家,从内部爆炸了,瞬间变成一片火海。

“……诶?爹地?妈咪?诶?怎么回事?”茨木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思考了,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些事。他现在唯一知道的是,他的父母还在房子里,然后房子爆炸了。他的父母还在房子里!

“放开我!!我要去找爹地妈咪!!”茨木边挣扎边哭喊。但是黑衣人抓得紧紧的,他动也动不了。

黑衣人看他挣扎得这么厉害,直接给了他后颈一个手刀,然后茨木就晕过去了。晕前,他的最后一个想法是,酒吞哥哥,快来救我啊…

【4】
“走吧儿子,别臭美了,去见你未来媳妇。”八岐给正在照镜子的酒吞的后脑勺来了一掌。

“啧,知道啦臭老头。”酒吞摸着后脑勺,瞪了八岐一眼。

“小子你胆大了啊,敢瞪我?”

“怎么,看不惯吗?”

八岐正想撸起袖子给这小孩屁股来两下的时候,一位女人抱着个小婴儿走出来打断了他们。这个人是酒吞的后母。

“八岐你都多大的人了,还跟酒吞计较?你是小孩子吗?”

“就是。你是小孩子吗?”酒吞叉着腰抬着头,一脸神气样。

“哦有了儿子就忘了老公对吧?”八岐双手抱在胸前,表示自己很生气。

“瞧你那小气样,酒吞我们不理他。快过来看看你弟弟。”后母坐在了沙发上。

酒吞后母对他挺好的,不像别人家那种残暴啊心机的女人,这一点还是挺好的,而且后母性格特别好,酒吞跟她挺聊得来。

“来,夜叉,快叫哥哥,fra,te,llo(意大利语)”后母教他。

“呜哇…fra…frate…llo?”

“真乖。”酒吞摸了摸夜叉的头。

“哇宝贝你真可爱~”后母抱着夜叉蹭了蹭他的脸,夜叉则是一脸嫌弃地想要推开他的母亲。

“话说酒吞啊,”后母指了指酒吞手上的袋子,问道:“你手上的是什么?要送给茨木的礼物?”

“嗯……就前段时间,我给他做了个玻璃杯…”他把杯子拿了出来。

那是个…嗯…不算很丑但也不怎么好看的金色玻璃杯。

“儿子你不怕茨木看了嫌弃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母还没出声,他的亲爹就给他来了一波嘲讽攻击。酒吞就差点把玻璃杯砸他脸上了,但是想了想,这是礼物不能砸。

“你别听他的。茨木不会嫌弃的,因为这是你亲手做的呀,一片心意,茨木怎么会嫌弃呢?”

“嗯……”酒吞红着脸,点了点头。

“不开玩笑了。走吧,酒吞,还有正事要谈。啊对了,”八岐走到了门口,突然想到了什么,回过头对他的妻子说:“这段时间你就别出门了,外面危险。不知道那帮俄罗斯的人有什么企图,也许我们也被盯上了。”

“好的,你们路上小心啊。”

【5】
当酒吞看到罗生门住宅的一片大火时,他的心随着那手上掉落的玻璃杯摔得粉碎。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帮忙救火啊!”八岐对着身边的下属大吼,然后自己也过去帮忙扑火。

酒吞一直站在原地。

周围的尖叫声,呼喊声,酒吞完全没有听到。

他在想。

茨木…我的茨木…

他应该不在里面吧?他应该不在的吧?他肯定躲过了这场大火的,对吧?

如果…他在里面呢?

被火灼烧是不是很疼?他才那么小,受不了吧?我…我要去救他!!!

于是众人就看见酒吞就跟疯了那样往住宅跑,众人吓得丢下了手上的工具,死命抓住他。

“你们全都放开本大爷!我他妈要去救茨木!!!他还在里面啊!!放开本大爷!”现在的酒吞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了。

“酒吞少爷!别闹!你进去谁都救不了啊!火烧了那么久,里面的人都不一定能活下来了!”

这是酒吞听过最绝望的一句话。

不一定活下来?不,不可能。我和茨木约好了,要再次见面的。不可能,他不可能死的!

“放开!别让本大爷再说第…二……”在一瞬间,酒吞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然后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酒吞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正躺在自己的床上,在他旁边的下属看到酒吞醒了,急忙去外面找来了酒吞的后母。

“酒吞!!你快把我吓死了!”后母冲进来扑在他的床前,酒吞看到她的眼睛都哭肿了。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后母。

“我…没事。”酒吞抱了抱她。

然后是一阵寂静。

“……母亲”过了很久,酒吞终于开了口,“…他,还活着吗…”

后母肯定知道酒吞口中的“他”是指谁,她选择了默不作声。

酒吞看这样子,心里也知道答案了。

“……呜…呜呜……茨木…”一直要强的酒吞,在知道自己心爱的人出事后,无助地哭了起来,就像一只被抛弃的猫咪。

突然,门外响起一阵脚步声。接着酒吞的房间门被粗暴地打开,来人是他的父亲八岐。

“酒吞。给你一个坏消息和好消息。”八岐摇了摇手上的文件袋,“坏消息是,在这场大火中无人幸免,包括在后花园被枪杀的女仆。”

“好消息是,寻遍了整间屋子,没有发现小孩子的尸体。”

!!

“你的意思是茨木没死?!”酒吞猛地抬头,瞪大了眼睛。

“是的。而且我们在后花园发现了这个。你是最熟悉的了。”说着八岐把一个密封袋递给了酒吞。酒吞仔细一看,这不是当初送给茨木的那串脚环上的铃铛吗?!

“看样子应该是在挣扎的时候掉落的铃铛。”八岐严肃地说道,“你别高兴太早。他可能是被俄罗斯的那帮人带走了。企图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不过肯定不会伤害他的性命。要杀的话,早就做掉了。”

“只要他没事,不管是哪,我都要找到他!”酒吞的内心燃起了希望。茨木没死,他没死!真的是……太好了。

【6】
俄罗斯,圣彼得堡。

“大天狗,我好像只叫你带人去灭了罗生门家族,没叫你去领养个罗生门的小鬼吧?”黑晴明居高临下地看着单膝下跪的大天狗。

“黑晴明大人。属下认为,罗生门家的小鬼,有当杀人机器的潜质。而且他还小,我们可以利用他的仇恨,把他的潜能发挥到极致,为我们所用。”

说话期间,大天狗一直低着头,不敢看黑晴明的脸色。

“呵,那就照你说的做。退下吧。”

在大天狗走出房门前,黑晴明补了一句话:“如果他跟你之前的那位小情人一样,你应该知道后果的。”

大天狗听到“小情人”这个词抖了一下,然后开门出去了。

大天狗回到住宅,上楼梯走向房间,看见管家站在房间门口。

“醒了?”

管家点了点头。

大天狗打开房门,一片漆黑。通过窗外的月光,可以隐约看见小茨木正坐在床上,望着窗外,眼里还泛着泪光。

大天狗逐渐走过去,还没碰到床,茨木就开口说话了。

“茨木,应该回不去了吧。”

“嗯。”

大天狗其实是有点震惊的,他在想着这个年纪的小孩肯定会说“放我回去”“我要我的爹地妈咪”之类的,万万没想到茨木竟然会这么说。

“你…从今天起,要接受地狱式的杀手培训。你如果坚持不下来,我会亲自送你去见你的父母。”

此时,茨木转过了头,看向大天狗。

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空洞,无神。

“好的。”大天狗听见他这么说。

“好好享受最后一晚的平静吧,好梦。”说完就转身出去了。

太像了…

白发,金瞳,小虎牙。

门外的大天狗这么想着。


等大天狗走后,茨木终于忍不住蒙在被窝里哭了。爹地妈咪,已经不在了,酒吞哥哥也见不到了。只剩下自己了…

酒吞哥哥肯定在找着自己…我也不能放弃,我要等到酒吞哥哥找到自己!我必须要活下来!直到和酒吞哥哥重聚!

然而,他们重聚的那天,已经是15年后了。


【7】
“什么?不是那帮人干的?!”八歧大力地拍向桌子,“那是谁灭了罗生门?”

“我派人去查过了,”站在一旁的八百比丘尼回答他,“最近猖狂的那个俄罗斯帮派只是参与过小型家族的暗杀,他们也没有那么强大的力量跟罗生门和八歧家族作对。”

“可恶。”天知道八歧就要气炸了,到头来谁灭门的都查不到吗。“就没有别的线索了吗?”

“暂时还没有发现。对方的暗杀手法十分熟练,屋内的炸弹应该是趁着他们不注意,混进去安放的。”比丘尼拿起手中的报告看了看,“现场没有留下一丝痕迹,应该是暗杀界的顶级角色。”

顶级角色……暗杀界的狠角色那么多,怎么个找法?

“直接收集所有杀手和黑帮的资料,一个个排查不就好了?”酒吞拿着一叠黑帮的资料走进了八歧的办公间。

“呵,你说得倒轻巧,你以为这是在玩游戏吗?如果找错了对象,别说报仇救茨木了,我们都有可能惹了一身麻烦,自身难保。你什么时候能不那么冲动?”

“你们不愿意去救,本大爷自己来!”酒吞把资料往地上一丢,指着八歧怒斥:“罗生门都被人灭门了你居然还在这当缩头乌龟!”

“放肆!来人,把酒吞带回房间!让他自己反省一下自己做错了什么!不知错就别想踏出房门半步!”

“本大爷自己会走,你们都滚开!”酒吞推开了走向自己的手下,出门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八歧大人,酒吞少爷这样没事吗……”八百比丘尼看向门口。

“他需要为他说的话负责。如果真的照他说的那么做,我们一定会成为众帮派的消灭对象。我死了无所谓,反正都做了那么多黑道勾当,就不期待能全身而退了。但跟随我的那些人呢?酒吞的后母呢?弟弟呢?他不会想想吗?”

“谁不想报仇?谁想当缩头乌龟?罗生门的成员救过我,我还欠了他们一个人情。不管怎么样,我们必须要把茨木找到,然后帮助他们恢复势力。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说完,八歧吩咐比丘尼:“传下去,把罗生门所有幸存的成员召集起来,收归到我们家族,然后对外宣称,罗生门已完全消失。”

“遵命。”

【8】
大天狗清晨5点起来,洗漱好后就走去茨木的房间,打算叫醒他。打开门一看,小茨木已经穿好衣服,乖乖地坐在床边等待着大天狗了。

“起的还挺早。睡不着?”大天狗靠在门框看着他。

“习惯早起了。”以前,茨木在家的时候天天都要早起,被自家父亲拖起来锻炼身体,说什么身体素质要要从小培养来着。

“那就好,我还怕你这个小鬼不习惯呢。”

“大叔你要我这么早起来,就是听你怎么关心我的吗?”茨木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哟呵,这小嘴还挺毒舌。”大天狗的面瘫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我叫大天狗,18岁,还年轻呢,你,要,叫,哥,哥。”

“你不配!”茨木听到哥哥这个词,反应特别大,大天狗内心惊了一下。但他不是被他的那三个字震惊到,而是茨木刚才眼里闪过的一丝杀意,让他条件反射掏出了枪对着他。

“小子,在外面最好把你那杀气收一收。如果你不想被黑晴明以‘肃清不听话的狗’的名义杀掉的话。”大天狗严肃地说道。“既然你已经准备好了,就跟我去训练场吧。”说完收起了枪,走了出去,留下了惊魂未定的茨木。

刚刚……他是想杀掉我吧?怎么……没动手?

茨木感到十分不解。直到多年后一次交谈,他才明白为什么当初大天狗会把他带回来,多次不下杀手。

大天狗把他带到了一个宽阔昏暗的地下场所。这个地方有个训练场,训练场关着一大堆人。旁边是个监控室。这个训练场是专门为新人准备的锻炼场所。监控室的作用是观察训练场里所有人的一举一动,监控人可以通过广播警告或提示里面的人。

“你的训练,就是把这里面的人,都杀掉。”大天狗平静地吐出一句恐怖的话语。

“什…么…?!”茨木死死盯住他。为什么要杀掉这些人?他们都是命啊!

“小鬼别急着惊讶。这些,都是曾经从黑晴明手下逃走的叛徒,要么就是俘虏,都是……该死的。”大天狗迟疑了一下,说出了后面那三个字。

“还有啊,你可以选择不杀他,这样的话你就会被杀。成王败寇,就是这个道理。”说完,不管茨木愿不愿意,就直接把他拖进了训练场,给了他一把枪,站在旁边看着。

此时训练场中间有个肥胖的中年男人,看样子是被这里的管理人员折磨过,精神恍惚,看样子差不多到极限了。

“喂,对面的,给你个重获新生的机会。”

听到呼唤的男人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你如果能杀了我旁边这个小孩子,你就能活着出去了。”说完,他拍了拍茨木的肩膀,示意他加油,不管他那求助的眼神,走回了监控室。

现在场上只剩下茨木和中年男人了。

人的求生欲望是很强的,一旦被逼急了,什么事情都能做的出。

于是,不等茨木开口阻止,男人就跟疯狗一样奔了过来。

“!!!叔叔你等等!”茨木见状急忙躲开,在训练场上跑了起来,“我不想伤害你!!”

“小孩,你乖乖过来给我杀掉,出去以后我会给你办个豪华葬礼的。”

……

“你当茨木是傻的吗!”茨木怒骂。

坐在监控室的大天狗听到这句话笑出了声。

小鬼头真有意思。

站在他旁边的雪女好像见了鬼那样。

“好久都没见你笑成这样了。”

“嗯?是吗?”大天狗回过头去看她。

“自从妖狐死了之后,就再也没见你笑过了。”

无意间被人戳中痛处的大天狗在那一瞬间发怒了。

“你们没资格提他!”

自知理亏的雪女也只好退在一旁。

【9】
把镜头转移到训练场。

“既然你不愿意,我就不客气了!”中年男人说完,又向他冲了过来。

因为体力和精神上的问题,中年男人的追击,茨木勉强可以躲得过。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茨木除了逃,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真的要杀了他吗…

“你可以选择不杀他,这样的话就会被杀。”

大天狗的声音一直回转在大脑。

我要活着…不能被杀!我要活下来!

于是,茨木终于拿起了手上的枪,对着扑过来的男人,扳下枪机。

……

……

然而什么事也没发生。

“诶……?”茨木愣了。

监控室的两人也是一愣。

发生了什么??

“诶!!大叔你快说这是怎么回事啊!!!”茨木哭喊着躲过男人抓过来的手,拼了命躲开。

“狗子你没教他怎么用枪?!”雪女吃惊地问道。

“我怎么知道他不会啊!他家里不是黑帮吗!”大天狗说完转过头对着话筒喊到:“茨木!拉动枪上的滑块!然后扣下扳机!”

什么是滑块啊!!!

茨木边跑边把枪拿来看,上面有一部分是可以滑动的。是这个吗?

只见茨木拉动滑块,听到“咔”的一声,就转过身去,对准男人的头,按下了扳机。

“砰!”

爆头。

男人倒了下去,茨木被溅得一身血。

虽然早就做好了准备,但这个恶心的血腥场面还是第一次见,这给他留下了巨大的心里阴影。自此以后,茨木杀人,从不爆头。

“哟,小鬼,不错嘛。”大天狗跟雪女走了进来,“我还以为你就死在这里了呢。”

“大叔你是有毛病吗!你以为我会开枪的吗!我才三岁!你以为我是神吗!我差点就死了你知道吗!!”茨木气得对着他破口大骂。

“我以为你习惯了呢。”大天狗的眼神往别处飘。

“你!!”茨木气得直跺脚。

“你好,茨木。我是他的助理,你可以叫我雪女。”雪女开口说道。

雪女给他的第一印象是,一座冰川,万年不化的那种。她也是杀手吗…用眼神就能杀死人了吧…

“你…你好。”茨木小心翼翼地鞠了个躬。

“看你的表现,觉得你挺不错的,毕竟才三岁,还下得了杀手,而且杀了人还能骂狗子,而不是哭着找妈妈,看来你很适合当杀手。”雪女赞叹道。

“因为我想逃离这……”茨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大天狗迅速捂住了嘴巴。

“别随便说这种话,否则你会付出代价的。”说完,放开了他的脸,转身摔门而出。茨木的脸都被抓红了,留下了手指印。

雪女看着一脸委屈的茨木,有点心疼,过去轻轻摸了他的头,说道:“以后别在任何人面前说这句话了,你会很危险的。大天狗也是不想你出事。”

“为什么?”茨木不解地问。

“因为他的爱人,妖狐,死于出逃。”

“还是他亲手杀的。”

【10】
十年前,俄罗斯的一家孤儿院,因为破产,无法再收养可怜的孤儿,所以就被转手给了当地的黑晴明势力。那孤儿院院长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反正转手给了黑晴明,自己还有一笔巨款拿,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这个孤儿院的孩子们被黑晴明用来当自己的杀人利器。

黑晴明把他们带到了一片山林里。

“给你们三个月的时间,能够在这个山林活下来的人,跟我走。还有,别想着逃跑。”黑晴明撂下这句话后就离开了。

这片山林,毒虫猛兽遍地都是。黑晴明给他们每个人的工具,只有一把小军刀和一包根本不够用的火柴,连半点粮食都没有。

为了生存,他们只能选择自相残杀,或者打败山林里的野兽。

在这三个月中,被毒蛇咬死,被猛兽吃入腹中,逃跑被枪杀,相互残杀致死,饿死,病死……当初孤儿院近百的孩子,最后只有三人存活——大天狗,雪女,还有妖狐。

“你们以后,就跟着我做事,保证你们不愁吃穿。”

“遵命,大人。”三个小孩齐声说道。

那一年,妖狐八岁,大天狗六岁。

在这十年间,他们三人接受了黑晴明的训练,实力也越来越强,曾多次帮黑晴明暗杀过许多死敌,而且作案没有一点痕迹,被称作杀手界的“鬼影”。

大天狗一直以为,自己这一生都要为黑晴明大人服务了。直到有一天,他暗杀的时候出了差错。

那是黑晴明故意试探他,看他是否忠诚于自己。

黑晴明把错误的敌情交给了大天狗,当他发现中了圈套时,一切都迟了,他已经被敌人给包围住了。

幸运的是,妖狐和雪女不知从哪里收到了通知,让他们赶快去救大天狗。

两人赶到时,他已经伤痕累累。

妖狐杀红了眼,把在场的所有人都清理掉之后,立刻带着大天狗回家疗伤。

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妖狐在旁边趴着。

他一直都知道,妖狐是喜欢他的,从孤儿院时期开始就是了。白发金瞳的小妖狐开朗活泼,很讨大人喜欢,相反,自己对人总是爱理不理的,很冷淡。

不知为什么,这只小狐狸偏偏就要和他这个面瘫在一起玩,不管怎么赶都赶不走。问他为什么,他认真地回答道:“因为你很好看,小生很喜欢你。”

自此以后,妖狐只要被院长奖励了,他都会给大天狗分一大半奖品。

那个时候,还是快乐的啊,不像现在,以杀人为工作。大天狗无奈地笑了笑。

妖狐似乎感觉到有动静,立刻醒了。抬头一看,发现大天狗正看着他。

他们俩对视了很久,大天狗正打算要不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妖狐扑过来抱住了他。

“……小生不要再杀人了…”大天狗听到他声音带着哽咽。

“小生不要再过这种日子了……呜呜…不想你再受到伤害了…小生…小生怕你死了……那样的话该怎么办…呜…”妖狐已经语无伦次了。

他推开大天狗,红着眼,看着他的眼睛说道:“我们…一起离开吧…离开这,离开黑晴明,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过平淡的一生,好吗。”

大天狗伸手,擦掉了妖狐脸上的泪,说道:“好。”

【11】
他们准备了一个完美的出逃计划,没有一点漏洞。但是,尽管他们如此小心,事情还是被黑晴明知道了。

出逃那天晚上,大天狗因为被家族里的事务拖住了,没有按时到达地点。当他到了的时候,就看见妖狐在那里等着了。

“抱歉…因为一点事迟到…了…”大天狗本想上前去,突然发现,妖狐正拿着枪指着他。

“为什么要骗我。”妖狐冷冷地吐出这句话。

大天狗被这句话给弄懵了。

“你在说什…”

“为什么要骗我!!”妖狐怒吼。“不是说了一起走吗?你为什么要把计划告诉黑晴明!!你就那么想留在他身边?还是说你讨厌小生?”最后这句妖狐已经是有哭腔了。

正当大天狗准备辩解的时候,突然从后方来了一大帮黑衣人,围住了他们。

“不错啊,大天狗。没想到你那么忠诚,连自己的小情人都出卖了。”大天狗猛地回头,只看见黑晴明从人群中走了出来,鼓着掌。

这是怎么一回事?!

“不听话的狗,就没有存在的意义。”黑晴明冷笑道,“来吧,大天狗,掏出你的枪,送他见上帝吧。”

“呵,果然跟你说爱这种东西没有用呢。呵呵。”妖狐怒极反笑。

“你什么意思…”大天狗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生从一开始,就不想在这里待下去,每时每刻都想离开这里,就是找不到人一起预谋。后来啊,你受伤了。小生就想啊,机会来了。”

“所以你是一直在利用我?”大天狗无法相信,口口声声说爱自己的人,居然只是利用他逃跑。他很希望妖狐能说,那都是骗他的,其实他还爱着自己。

“没错。”妖狐的两个字把他打入了冰窖。

“所以开枪吧。反正都是要死的,不是吗。”

“妖狐……”

“我他妈叫你开枪啊!混蛋!”

……

最终,大天狗还是对着妖狐的心脏开了一枪。

当妖狐笑着对他做了个“我爱你”的口型时,大天狗觉得,他的世界都坍塌了。

他知道了,出逃是没有好下场的。

他知道了,妖狐是骗他的。

他知道了,他的妖狐,他爱的妖狐,回不来了。

回到总部后,雪女把一切都告诉了他。

他们的出逃计划泄露出去之后,黑晴明打算把他们两个都做掉。这件事被妖狐发现了。他知道,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所以他打算保住大天狗,于是就出现了那种情况。

就说嘛,从小到大跟着自己,口口声声喊自己“爱人”,天天说喜欢自己的人,怎么可能,欺骗自己呢。我到底……是害了他。我为什么要答应他出逃……我真是…该死。

妖狐啊,回来吧。

如果你回来的话,说什么都不能再让你离开我了。

回来吧。我的,爱人。

那一天,圣彼得堡下起了罕见的暴风雨。

仿佛是上天在为他们悲鸣。

从那以后,大天狗再也没有笑过。

那一年,妖狐十八岁,大天狗十六岁。

“这就是大天狗的故事。”雪女对着床边的小茨木说道。

“那他不是很可怜吗?”小茨木歪着头说,“自己的爱人离开了,只剩下他一个人 ,很孤单呐。”

雪女叹了口气,“你还小,不懂他们的感情。妖狐当初是用自己的命换得了他的周全,这条命是妖狐的,他不能随便糟蹋啊。”

““不是的哦,姐姐。”小茨木反驳她,“如果自己爱的人,不在了,我会选择跟他一起走的。因为茨木,很怕孤独。”

“所以我啊,要变强,长大以后要保护他,不让他离开的哇!”讲到这里,小茨木激动地挥舞着他的拳头。

“呵呵~那就加油活下来吧。祝你好梦,晚安。”雪女只当他是童言无忌,没放在心上。

殊不知,小茨木已经做好出逃的准备了。他要变得比任何人都强,这样才能逃离这里,才不会像大天狗妖狐那样,才能回到酒吞的身边。

也不知道酒吞哥哥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在想茨木呢。茨木不见了有没有很伤心…

小茨木怀着对酒吞的思念进入了梦乡。

【12】
八歧住宅。

“酒吞已经两天没有出过房间了,饭也没吃过,你就不担心一下他吗?”八歧的妻子开口问道。

“那家伙饿不死的。如果因为一点小事都忍不了,以后还怎么继承家业?反省够了他自己会出来的。”八歧拿起报纸继续看。

“呃…...不是,”妻子摸了摸鼻头,回复他:“我是说,你就不怕他从窗口跳出去,离家出走了吗?”

“嗯??”他立刻放下了手中的报纸,站起来,往楼上走。走之前回头对妻子说一句话:“我只是上去看他饿死了没有,别想太多。”

妻子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声。

八岐走向酒吞的房间,悄悄打开门,看见他正在床上蒙着被子。

“酒吞…你醒着么。”

“……嗯…”他听见酒吞这么回答。

“…儿子,不是我不想报仇。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我们救啊…唉…”八岐叹了口气。

我们还不够强大,我们势力范围还不够广泛。只有家族实力足够让人闻风丧胆了,才能真正地报仇啊。

八岐就在酒吞房间里讲了一晚上的话。

“好啦。酒吞,先下去吃饭吧。”

酒吞没理他。

“酒吞?”八岐走过去推了推他。

“唔……谁啊…没看见本大爷睡觉吗?”酒吞一把掀开被子,睡眼惺忪地对着来人。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酒吞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

八岐脸上的表情可以说是极其狰狞了。我讲了大半天的话,感情你小子在被窝里睡觉呢?

“你现在!马上给老子!!滚去吃饭!!!!!”八岐惊雷般的怒号声回荡在住宅内。

“我我我我现在就去!!!”八岐一发飙,吓得酒吞都忘了自己在跟他冷战来着,磕磕碰碰地冲出了房间。

父子俩的仇大概就这样消失了吧,或者说从来就没有过?妻子心想。


【13】
十五年后。莫斯科。

“我说,哥啊,你那位爱人会不会早就被人给杀了啊,都十五年了,连根毛都见不到。”深紫头发的少年靠着窗,对着查阅资料的酒吞说道。

“夜叉。闭上你的乌鸦嘴,不然你立马飞回意大利。”酒吞头也不抬地回答他。

“行行行,我不说了好吗?您继续。”夜叉特别怕酒吞把他送回意大利。他的母亲简直是宠她宠到疯狂的地步,整天盯着他,不让他出门,害怕他出事。夜叉都快闷死在家里了。好不容易溜了出来,怎么可以那么快回去?

“不过啊,你也是挺厉害,短短十五年间,就把家族声势做大,连俄罗斯都开分部了。”夜叉感叹道。

没错。

在这十五年间,酒吞努力学习,不断和八岐以及家族的成员探讨问题,跟着他们学技能。不出三年,酒吞就能把家族生意打理好,还能把反对自己家族的势力抹杀掉。

“那你学着点呗,别总是无所事事的。”酒吞调侃他。

“才不要。本大爷又不继承家业,学来干嘛?还不如去当个艺术家,享受生活啊。”夜叉坐回办公室的沙发上。

“学了可以应急啊,万一本大爷哪天从世界上消失了呢?”

“诶你别这么说,万一成真呢?”夜叉有点慌张。说实话他也挺喜欢这个哥的,虽然同父异母,但这个哥哥从小就照顾他,有时候自己闯祸了还会帮他解释。他不敢想象酒吞死了,自己会有多伤心。

“开玩笑的。你觉得本大爷有那么容易就死了吗?太小看本大爷了吧?”酒吞起身,对夜叉说,“我会好好活着的。在找到茨木之前,绝对要活着。”

他拉开抽屉,把里面的那颗铃铛拿了出来。就在这时,有人敲门了。

“请进。”

来人是大天狗。

“少爷,您吩咐我有何事?”

“这几天本大爷要去圣彼得堡一趟,你就在这里帮忙管理事务,顺便教一下这个小鬼关于事业上的问题。”说完走出了办公室。

“遵命。”

“喂!混蛋!你给本大爷回来!我不要学那些乱七八糟的,更不要和这个面瘫大叔待在一起啊!!”夜叉在房间里哀嚎。

小鬼,你的爱人,

看来好像找到了你呢。

大天狗心想。

你有没有本事离开黑晴明,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十五年间,酒吞查遍了资料,最终在大海里捞出了针————罗生门当年是被俄罗斯的黑晴明给灭的,所以茨木很有可能就是被他带走了。

“无论如何,我都要把你救出来。”

【14】
半个月前。

某天夜晚,茨木埋伏在一栋废弃楼房的楼顶。

这次的任务是狙击一位政府高官。

“茨木,你是不是把大天狗给吃掉了?”雪女通过耳麦这么问他。

“啊?啥玩意?”茨木被冷不防地问了一句,觉得很莫名其妙的话。

“你的实力已经赶超大天狗,甚至能够把他甩了几十条街。”

“这不是挺好的吗?说明我在进步啊。”茨木通过狙击镜看见目标出现了,就急忙说道:“别说话,做事。”

那位高官出现在宴会的入口处,周围十几个人都是他的保镖,阵容还挺大。

“哟,看来知道自己活不长了,想拉人陪葬呢。”茨木嘲讽道。

“上面说过只要目标的性命。”

“旁边那些黑衣人看起来很碍眼诶,影响我暗杀呢。”

“随你,别被抓到了。”

“你什么时候学会说笑话了?”茨木已经准备就绪。“这天下能把我抓进去的人,还没出生呢。”

这十五年间,茨木可以说是打了鸡血,疯狂接受磨炼,跟着雪女熟悉各种冷热兵器,在敌人的枪林弹雨中穿梭,时不时还要接受大天狗的突然袭击,美其名曰训练随机应变的能力。

看我哪天直接送你下去,我就不用随机应变了。

茨木恶狠狠地对他说过这句话。

不过,说真的,茨木用枪暗杀过那么多人,没有一次是失手的,就像当年的妖狐一样,神枪手,百发百中,没有丝毫偏差。就算是肉搏和用刀,他的能力也能在杀手界名列前茅,况且他才十八岁。

界内的人都称他为“地狱鬼手”————能够把人拉下地狱的鬼之子。

一阵枪声,宴会门口的人随后倒下。

一时间,宴会乱作一团。

“任务完成,回家睡觉。”说完迅速清理好现场,走人。

“等等。”突然叫住他。

“什么事。”

“你当年说的是真的吗?”雪女怕他不懂,解释了一遍,“就是你说过要出逃。”

“你觉得呢。”

“你想这么做的话,我也不可能阻止你。只是提醒你一下,你最近被盯上了。”

茨木眼前闪过一丝慌乱,随即和雪女说:“我自有分寸。谢谢。”

看来要小心了。

【15】
出逃当晚,也就是半个月后。

茨木狼狈地从总部逃了出来。出逃还是被知道了,他还是低估了黑晴明的实力。

即使他再厉害,也无法杀完黑晴明不断涌上来的手下。他的身上都是黑晴明手下留下的刀伤和枪伤,右臂中弹,已经使不上力气了。

他逃进一条小巷,暂时躲过了那要命的追击。

他背靠着墙,掏出了裤袋里的铃铛环。

酒吞啊,我可能……等不到去见你了。

对不起啊……

明明只见过一次,

却十分想再次见到你。

也许……那就是一见钟情吧。

“你们还真是狗转世啊,这都被你们追到了。”茨木对着小巷出口的阴影说道。

“……”

“要的话就速战速决,别婆婆妈妈的”看那人没动,就用拿着铃铛的手指着对方。他快要到极限了,眼睛都好像出现幻觉了,怎么面前那个人那么像长大后的酒吞?

“……你…是不是茨木…?”

完了还真的出现幻觉了。

“黑晴明派你来杀我的…你还不知道我长什么样?”

突然,阴影中的那个人迅速奔了过来,就当茨木正准备给他来一拳的时候,那个人抢先抱住了他。

…什么情况?

“真的是你……茨木…真的是你…我找了你十五年…现在终于找到你了!!”

“你是…酒吞…哥哥?”茨木几乎是颤抖着说出了这句话。他不敢相信,他的酒吞哥哥居然找到了他。

“对没错…是我…我现在就带你回去,逃离这个地方。”

好久都没有被人拥抱了啊,真怀念呢。

放松警惕的茨木终于体力不支,晕在了酒吞的怀里。

“茨木!!”酒吞急忙把怀里的人检查一遍,发现他浑身上下都是伤口。

“你别害怕…我现在就带你回去治疗,我们现在就回家…”

说完,抱起茨木,消失在小巷的路口。

【16】
茨木做了一个很幸福的梦。

他梦到了他在家里的庭院,和酒吞哥哥在玩耍。

他的父母在一旁看着他们,有说有笑。

酒吞哥哥还跟他说,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好哇好哇,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如果这是梦,我希望,不要醒来。

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茨木…他还好吗…”

“本大爷会好好照顾他的…”

谁在讲话…

“唔呜…”躺在床上的茨木呜咽了一下,旁边跟医生谈话的的酒吞听到动静,立刻冲过去看。

“茨木!你醒了啊!怎么样?身体哪里有不舒服的吗?”

看着如此紧张的酒吞,茨木第一反应是,伸出手“轻轻”掐了掐酒吞的脸。

是真的诶。

“原来不是梦啊。”茨木喃喃道。

“嗯,茨木你没有做梦哦,所以先把手放下。”茨木那“轻轻”一掐差点把他的脸给扯下来。

“啊抱歉!!”茨木的手好像被烫到一样迅速收了回来。

“真的是酒吞哥哥…真的是你…我…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了。终于又见到你了!嘶…好痛。”茨木正想给酒吞来个爱的抱抱,忘了自己还是个伤患,于是扯到了伤口。

“啧你是笨蛋吗?你还受伤啊别那么激动!等下就好不了了!”酒吞虽然恶狠狠地这么说,但还是亲自抱住了他。

“别再出事了,别再离开我了,我,我想守护你一辈子,我不想看到你再受伤了…你要好好待在我身边啊。”

“…嗯,茨木不会再离开了。”

正当两人腻歪得正爽时,被晾在一旁并且被发狗粮的夜叉发话了:“你们是不是忘了我的存在?”

此时茨木才注意到这个和酒吞有几分相似的人。

“你是…”

“他是我弟弟夜叉,不同妈生的。除了有时候会没心没肺,其他都还挺好的。而且他还很爱学我。”

“本大爷怎么学你了啊混蛋!”

“怎么你对本大爷的话有意见?”酒吞挑眉。

“你怎么对他不说本大爷啊!!”夜叉愤怒地指着茨木。

“你是本大爷的未来伴侣吗?”

“不是!”

“那你他妈有什么意见啊?你手再指他我就把你手剁了喂鬼葫芦。”(鬼葫芦是酒吞在意大利养的一只黑豹。)

“哼!本大爷才不要和你们这两个俗人待在一起!走了走了!真没意思。”于是夜叉气哄哄地逃离了房间。

送走夜叉后,酒吞回过头,发现茨木好像有点…脸红?

“怎么了?是太热了吗?”他把手伸过去想探温度,结果被茨木一把抓住。

“刚刚…酒吞哥哥…讲的是…未来伴侣?”

“嗯哼,不然呢?”酒吞打趣看着他。

“我…我还没答应呢。”茨木的脸好像又红了一个色调,头越来越低。

“那么你是希望我找别人咯?那我走了啊…啊啊啊疼疼疼疼茨木快放手要断了要断了啊!!”正想假装离开的酒吞被茨木死死抓住了胳膊,力度大得他觉得手骨就要粉碎了。这家伙都伤得那么严重了怎么还那么大力啊这不正常吧!(茨:亲爱的我可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地狱鬼手啊。)

“别走…我没说不答应啊…”软软糯糯的声音,听得酒吞都忘了手上的痛。

“那就是答应了对吧?”酒吞乐开了花。

茨木不好意思地“嗯”了一声。

“mua~”酒吞在茨木脸上亲了一口,收获了一个成熟的茨木牌红番茄。

“你…你干嘛啦!”

“我的茨木真可爱。”

【17】
酒吞带着茨木回意大利转了一圈,留下夜叉在俄罗斯管理事务。
(夜:可恶的狗男男┴─┴︵╰(‵□′╰))

他们去了水上都市威尼斯,坐着小船观赏当地极具特色的建筑物,在圣马可广场投喂可爱的鸽子。

接着他们来到了叹息桥下,酒吞不知道从哪里听说,只要恋人们在这座桥下接吻就可以天长地久,于是扯着茨木在桥下把茨木的嘴都亲肿了。

他们去了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佛罗伦萨,观看当地著名的乌菲兹美术馆,虽然两人根本不了解艺术这种复杂的东西,但是情趣还是要在的。

酒吞还把他带去了一个制作玻璃器皿的小店。

酒吞说,当初15年前,他在这里亲手做了个玻璃杯想送给茨木,结果不小心摔碎了。

“没关系的呀,酒吞哥哥。下次我们一起做吧。”茨木牵起了酒吞的手,“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一起去,很多事情没有一起做。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要好好过。”

“好。我们一定能好好过的。”

最后,他们回到了他们的故乡——西西里岛。

酒吞把茨木带回家,酒吞的父母早就收到了通知,但见到了茨木之后八岐还是哭了出来。

“呜呜呜呜呜茨木啊终于找到你了是叔叔对不起你们啊呜呜呜是我没能力救出你的父母啊呜呜呜呜”八岐双手紧握着茨木的手痛哭。

茨木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扭过头像酒吞求救,酒吞则是和后母视线交流:

吞:他脑子坏掉了?

母:估计情感剧看多了。

“好啦八岐你就不要扯着人家茨木啦,多大了还哭哭啼啼的,要是被外人知道八岐家族的老大是这样的人,你让我们脸往哪放呢!”后母出面解围,“行了我看你们俩都累坏了,早点休息吧。”

“好。”说完酒吞便带着茨木上楼了。

夜晚。酒吞房间。

两个人躺在床上,没有想睡的欲望,虽然已经很累了。

“酒吞哥哥…”

“别叫哥哥了,直接叫酒吞吧。都是伴侣了还拘束什么。”

“啊好…嗯…”茨木思考了一下,开口问道:“你是怎么知道我还活着的呀…”

“我其实,并不知道你有没有活着。只是这颗铃铛给了我信念。”说完起身,在行李中翻出了那一颗铃铛,“这是我当初在你家花园发现的,应该是你挣扎的时候留下来的。”

“是它给了我力量,给了我找回你的信念。我相信,你肯定还活着,活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所以我找了你15年,最后终于找到你了。这是最幸运的事了。”

“如果…没找到我呢?”茨木开口问。

“那我会一直找你,直到我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在漆黑的房间里,茨木只能透过细微的月光看到酒吞那坚定的眼神。

被自己爱的人爱着的感觉,真好。

两人相拥而眠,一夜无梦。


【18】
第二天,酒吞带着茨木,回到了当年茨木居住的罗生门住宅,这里已经是一片荒废的景象。

故地重游,茨木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怀念,悲伤,无奈,愤怒,痛恨。

他恨不得,马上杀了黑晴明,杀了大天狗,杀了毁灭了他家人的那群人。

陷入回忆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忘了旁边的酒吞,竟然泄露出了一丝杀气。

“茨木。”酒吞叫住了他。

“嗯…啊?酒吞你叫我?”茨木突然被酒吞的呼唤声拉了回来。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从遇到茨木的时候就想问了,一直都没有机会。

“你这15年来,到底做了什么,别打算蒙混过关。”

相遇的时候,满身的伤痕,苏醒的时候,那能够掐断手的力气,以及刚才那股杀气,直觉告诉酒吞,茨木这15年过得不简单。

“…那只能告诉你了。”

酒吞把这15年来的杀手生活告诉了酒吞。

茨木讲得越多,酒吞的心就越痛。

他的茨木,这15年来过得根本不能用痛苦形容。那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受得了的,简直是,地狱。

他的茨木,肯定受了很大的委屈。可是,当时的他并不在茨木身边。

“那…你是怎么熬过来的?”一直沉默的酒吞开口问。

“我啊?呵呵~”茨木笑了笑,“我受伤的时候,就在想,我总有一天要逃离这里,跟你见面;我快要死的时候,就在想,酒吞肯定找着我,我一定要活着见到他,不能让酒吞伤心…”

话还没讲完,酒吞就冲上去捂住他的嘴,抱住他。

“别说了…别说了…对不起…是我没能力…没有能力提前找到你…我没能减轻你的痛苦…都是我的错…”

“不是酒吞的错哟。”茨木抚摸酒吞的头,“而且,我们现在不是见面了吗?你不是找到我了吗?现在的我很开心很幸福。”

“嗯。谢谢你…”

谢谢你,茨木。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成为空气般不可缺少的存在。

【19】
两人回到俄罗斯,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参加一个秘密聚会。这里聚集了俄罗斯的富豪,政客,以及黑帮老大。

聚会当晚。

“茨木,准备好了吗?”酒吞看了下时间,对着房间喊到。

“嗯。”

酒吞只见房门打开,穿着纯白色西装的茨木走了出来。衣领上可爱的黄色蝴蝶结刚好与茨木那仿佛闪耀着光芒的金瞳相称,不会幼稚,反而显得18岁的茨木有种阳光俏皮的感觉,完全看不出是个身经百战的杀手。

酒吞看呆了。

“…这样穿会变扭嘛?”茨木扯了扯身上的衣服,还是不喜欢西装拘束的感觉啊…还有这双皮鞋…怎么参加个聚会那么讲究??

“啊?哦哦不变扭,很好看。”酒吞回过神来,“茨木穿什么都好看。而且和我的是配套的呢。”说着指了指身上纯黑西装。

情侣装…吗?

酒吞是想向世界宣告我是他的人吗?!

这样很危险啊…给黑晴明知道了我跟他的关系不就…

“我…”我们还是不要这么穿了吧。

“没时间了先去会场吧,那里已经有人接待的了。”不等茨木说完话,酒吞就牵起他的手把他带上了车。

唉,算了,黑晴明好像也没怎么参加过聚会,应该不会知道这件事的。

吧…

后来他才知道自己立了个小旗杆。

没过多久,他们的车开到了会场。有人在车外给茨木开门。

“谢谢你…诶?”茨木正想向开车门的人道谢,看到对方的脸时,瞬间觉得见到了鬼。

这个面瘫大叔不是大天狗吗?

他怎么在这?不当杀手当保安了???

“不客气,茨木少爷。”大天狗伸出了他的手,示意他搭上来。

茨木没有动作,就这么一直盯着他。

最终僵局被酒吞打破了:“茨木你怎么还不下去?”

“啊,好。”茨木推开了大天狗的手,自己走下了车,但是视线一直停留在他的身上。

“对了茨木,跟你介绍一下,这个是我的助理,大天狗。”

这句话惊得茨木凌乱在风中。

助理???什么玩意儿???

酒吞你知道他是谁吗???

他是把我带大的杀手啊!!!

你怎么把他给招进来的????

“前几年刚来到俄罗斯的时候,在这里遇到了他,我看他实力挺不错的,就把他招进来了。他做事确实得心应手。”

哇大天狗你居然潜伏了这么多年???

什么企图??

你敢伤害他信不信我一枪给你带走哇!

当然这些只是茨木的内心想法,根本不敢跟酒吞讲,看样子他也不知道。不知道最好。

大天狗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他需要问清楚。

看着茨木脸上丰富的变化,大天狗的一边嘴角忍不住向上翘。

【20】
趁着酒吞跟别人交谈的时候,茨木在会场寻找大天狗的身影。最终在隐蔽的后花园找到了他。

“怎么了,茨木少爷。不陪着酒吞少爷吗?”

“就两个人在这你还装,有意思吗?!”茨木愤怒地说道,“别跟我废话,你的目的。”

“哎呀呀小鬼真是不可爱…”

“我说了!目!的!”

大天狗看茨木那杀死人的眼神,也没有再逗下去了。

“黑晴明安排的,目的肯定就是监视和情报啊。”

啧。麻烦。

“不过,我觉得,这次可能是你害了酒吞。”

?!

“什么意思?”茨木听到“害”这个字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黑晴明本来就打算消灭掉酒吞所在的八岐家族,只是碍于实力,一直没动手,所以就叫我收集情报。”

“以酒吞的实力完全可以对抗黑晴明。可是啊,”大天狗笑了笑,“他们知道了你和酒吞的关系后,就一切都好办了。比如这样。”

大天狗说完后,一群持枪黑衣人冲了出来,茨木远远就看到了黑晴明,以及被抓住的酒吞。

“黑晴明!你放开他!”茨木现在已经愤怒到极致了。他掏出了趁保安不注意私自携带的枪,指着黑晴明。

“你就不怕他出事?”说完,周围的一圈人齐齐拿枪对着酒吞。“乖一点,把枪放下。”

最终茨木还是放下了枪,叹了口气,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放了他的条件。”

“不错,我们的鬼手还是挺识相的嘛。你回来,我们就放了他。”

“别去!!”酒吞疯了一样要挣脱黑衣人的束缚。

“我跟你们走。酒吞,我不想你出事…抱歉。我们可能,再也不能见面了…”

“茨木你在说什么啊!别跟他…!!”话还没喊完,酒吞就被黑衣人一个手刀劈晕了。

在晕倒之前,他看到茨木那不舍和心疼的表情。

“别走…啊…”

别再离开我了…

别走…

茨木…

【21】
酒吞醒来的时候,已经在自己的房间了。

身边都是自己的父母兄弟和手下。

看到酒吞醒了,夜叉第一个扑上去:“哥!你没事吧?”

酒吞沉默不语。

“哥…”

“别叫我哥了…我连自己心爱的人都守不了,还守护什么家族,当什么老大…”

看到这样自暴自弃的酒吞,夜叉有种说不出的心疼。

“酒吞,你没有理由在这里自责。”站在一旁的八岐开口了。

“人是你弄丢的,你就要把他找出来。”

是啊…

我又把茨木弄丢了…

“在这里自暴自弃的人,可不像我认识的酒吞。我认识的那个酒吞,早就开始行动了。”

“呵,说得倒轻松。”一直沉默的酒吞开了口,“黑晴明实力虽然在我们之下,一下子就可以把他们拿下。但茨木在他们手上,生死未卜,我能轻举妄动吗?况且,”

“茨木可是他们的叛徒,救他谈何容易?而且黑晴明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彻底消灭八岐家族。而且,就算…”

“就算把家族给了黑晴明,茨木也不一定有好下场,对吧,哥。”夜叉打岔说道。

“嗯。”

“人,我是救定了,家族,我也绝对不会拱手让人。”

【22】

一个星期后。

黑晴明总部,地下监禁室。

“喂,狗子,能不能叫他们换一换伙食啊,这些根本就不够嘛,而且难吃死了。我都快要吃吐了。”看着碗里少的可怜的粥,以及旁边那块黑面包。

“你就知足吧。你以为来监禁室度假?叛徒还能吃得到黑面包,没让你饿死都算好的了。”大天狗背靠墙壁嘲讽他,“谁叫你要出逃,你算是幸运的了,没有被就地处决哦。”

“像你家妖狐那样?”

“…雪女跟你讲的?”大天狗有点不悦。

“不然你期望黑晴明跟我讲这件事?”

一片沉默。

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茨木开口问:“喂,大天狗。我一直有件事想问你。”

“说。”

“当年为什么要救我?”

“因为你有…”

“除了有天分呢,这个肯定不是真的,莫非你是喜欢我…”

“因为你像他。”

“谁?”

“妖狐。”

哟呵…把我当成了替身啊?

“你们的发色瞳色都是一样的,都有小虎牙,都有杀手的天分,都很可爱,说话也都没心没肺的,

而且,都想出逃…

然而是我背叛了他,杀了他。”

茨木第一次见到大天狗这么悲伤的表情。

“他会理解的。”茨木安慰道。

“所以,你们可不能重蹈覆辙啊。”

“…嗯。”

“你等下记得,吃完了饭,把整个碗都看一遍,有没有遗漏的粮食啊,浪费粮食可不是好习惯。”说完走向门口,向他说:“祝你好运。”

“会的。”

【23】
三天后,东码头八岐交易。速逃。

这是大天狗在碗底留下的信息。

三天后,黑晴明在圣彼得堡的东部废弃码头的工厂里进行家族交易,对象是酒吞。那时候你可以趁机逃跑。

“逃是没问题。问题是…”

酒吞,和黑晴明交易?

他们想干什么?

而且再怎么想,黑晴明肯定不会放过酒吞。

不行…一定要去看看。

【24】
回到一个星期前。

“夜叉。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出事的?”酒吞突然想到,自己好像没带其他人参加宴会。

“哦,是大天狗打电话给本大爷的,还叫本大爷要好好照顾你。”夜叉仔细回想了一下,“对了,话说他人呢?没见到他了啊。”

“你说是他给你打电话?”

“不然呢。”

“啧。”

“怎么了?”夜叉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大天狗是黑晴明的人。”

“什么?!”这会轮到夜叉惊讶了。

“他一直都是黑晴明的人,潜伏在我们身边收集情报。”

“那我们一直被他给骗了?”

“对啊。我们的大多数机密估计被黑晴明看个遍了。”

“可是…他的确教了我很多东西啊…有一次他还及时查出个漏洞提醒了我们,不然就要被敌对家族钻空子偷袭了。”

“所以不知道这个人想干嘛啊。啧。烦死了!!”酒吞用力地捶了一下桌子。

突然,桌子上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你好。”

“你好啊酒吞少爷。”

这声音是?!

“喂!大天狗!你们把茨木怎么样了!!”一旁的夜叉看到酒吞的举动,停下手中收拾的资料,按了免提。

“他倒不会有什么事,虽然说是叛徒,但他还是自愿回来了。问题是你。”

“我怎么了?”

“呵呵。你应该知道黑晴明一直想除掉你们吧,只是实力被你们压制了。”

“然后?”

“你想不想,救回茨木?”

“…你是想帮本大爷救茨木?”

“准确说是帮你除掉黑晴明,茨木他自己有本事逃的。”

“本大爷为什么要信你。”

“,我也想杀他,而且你们除了这个没有别的选择了。”

“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害了茨木。”

“呵。”大天狗冷笑,“我如果想杀他,15年前遇到他的时候就动手了,也不可能把他带到这么大。”

“……那我是不是该谢谢你?”

“不客气,叫我声爸爸吧。好歹我也是养大他的人。”

“……”真不客气。

旁边的夜叉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那就先讲一下计划吧。”

一个星期后,酒吞和黑晴明在工厂见面,转交家族掌管权,黑晴明就会答应放了茨木,但是黑晴明并不会放过酒吞,所以肯定会杀了他。此时只要穿了会流血的特殊防弹设备,假死就行。在此之前,夜叉带着人在外面埋伏,一出工厂就全部抓捕。我则和雪女负责处理黑晴明的总部,清理家族。

前后包围,不留活路。


【25】
三天后。

有了提前准备的茨木,轻松逃离了监禁室。

但他他并没有听大天狗说的离开这个地方,而是去了那个交易地点。

他不放心酒吞。

他要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为什么,直觉告诉茨木这次肯定会出事。

黑晴明总部,指挥室。

“报告大天狗大人,这里除了地下三层没清理,其他的都肃清完毕。”

“好,继续。”

放下对讲机,看着监控里黑晴明的手下,自言自语地说道:“嗯…终于要结束了呢。”

“是啊,没错,一切都要,结束了。呵呵。”旁边的雪女笑道。

此时大天狗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喂!大天狗!酒吞到底在哪里?”茨木的声音伴随着一阵气喘的声音,看样子是刚奔跑过。

““不是叫你回他的总部吗?别乱来啊!你现在在哪!”大天狗说道。

“你确定你没骗我吗?酒吞是在东部码头?”

“对啊!”

“该死的!中计了!!我现在就在这里!我找遍了工厂,酒吞根本就不在东部码头!黑晴明他们也不在!”

“什么?!”

怎么可能!!!不是说好了东部码头吗!

“我不是说了吗,一切都要结束了。”大天狗想都没想,举起枪对着说话的雪女。

““真心没想到最终背叛的人是你。”大天狗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句话。

“没过多久啊,你也可以下去见到你心心念念的小情人了,开心吗哈哈哈哈哈~”雪女的脸上露出了病态的表情。“所有阻碍黑晴明大人的都要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天狗二话不说对着雪女开了三枪,腿部,腹部,右胸。

“呃啊……呵呵呵,杀了我有什么用,你们也活不了的哈哈哈哈哈黑晴明大人的实力那么强大,怎么可能被你们抓住…咳咳…而且那个酒吞也活不了哈哈哈咳咳……”

“你什么意思?!”

“他的衣服被掉包了咳咳…通的衣服。黑晴明大人已经知道了所有的计划…咳咳…反正他也活不了了哈哈哈哈哈”

完了!!

“喂!大天狗你在干嘛!听得到我说话吗!”

“茨木!快去西部码头!雪女叛变了!酒吞很危险!!快去救他!”大天狗几乎吼出了这句话。“不然就来不及了!!”

听到酒吞会有事,茨木已经丢下手机跑了出去。他随便拦了一部车,拿枪抵住司机的头,说:“现在马上开往西部码头,想活的话就给我开快点,救人。”

码头这边。

酒吞到了西部码头的废弃工厂。

往里面走,他看到了黑晴明一帮人。

“我已经把东西带来了,茨木可以自由了吧。”

黑晴明派人去取过酒吞手上的文件,拿回来看了看,确实是家族转让书。

“没想到你为他能够做到这个地步。我答应你放了他。”

“但是,我改变主意了。我要你们都死在这里”

“你!”酒吞表面装得很愤怒,其实心里想着,你也就只有现在才能那么猖狂了。

“你不会以为,我真的会中你和大天狗的计吧?”

“你说什么?”莫非他知道了计划?!

“我猜,大天狗怎么样都不会想到,自己当初的好朋友会背叛自己。哈哈哈哈。你们的计划早就泄露出来了,你觉得,你现在还能活吗。就凭你身上那件被掉包的破衣服?呵呵。”

可恶…

我该怎么办,茨木。

be版本
【26】
茨木赶到西部码头的时候,他已经听到了枪声。

不是的吧…

这个肯定是酒吞开的枪…

不…

不要…

酒吞你别出事…求你了…

茨木哭着跑进了工厂,还是让他看到了心碎的一幕。

酒吞早就倒在了血泊中。

“不…不是真的…不要啊…不要啊!!!”

茨木疯了跑过去,抱起了酒吞,紧紧握住他的手。

“酒吞…呜呜…酒吞是我来迟了…呜呜呜对不起…”茨木的眼泪啪嗒啪嗒滴在酒吞了脸上。

酒吞还有一丝气息。

他费力地擦了擦茨木的眼泪。

茨木听见酒吞这么对他说,

对不起,茨木,不能陪你做玻璃杯了

不能陪你去其他地方游玩了

不能跟你在一起了

不能陪你过一辈子了

不能守护你了

不能再…爱你了

我很高兴遇到了你…

下辈子,再做伴侣吧

然后酒吞的眼睛,永远地闭上了。

“不要…酒吞…你快醒醒…我求你…你是在骗我的对吧…这些血都是假的对不对…呜呜…混蛋…说好的陪我过一辈子的呢…你这个骗子呜呜呜…”

“茨木,你的情人已经死透了。再怎么看也不会复活的。”黑晴明一直在刺激他,“你要选择和他一起死,还是回我的家族。”

“酒吞哥哥。你等我一下,很快就好。”茨木放下酒吞,站了起来。

他掏出了当时带的爱枪和匕首。

“说吧。你们想怎么死。”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你觉得,你一个人还能单挑我们这么多人?”黑晴明一名手下这么嘲讽他。

“这句话将成为你的遗言。”说完,茨木手上的匕首已经飞出去插在了他的心脏上。

“你们已经把我的底线踩烂了。所以,

全都给我下地狱吧!!!!”

当夜叉他们赶过来时,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了。

现场的人死相非常惨烈,杀他们的人仿佛是阎罗王转世,把他们碎尸万段了。

最终,他们在一个小角落找到酒吞和茨木的尸体。

酒吞背靠墙坐着,茨木则是躺在他的怀里,开枪自杀了。他是笑着的。仿佛在对酒吞说说,我已经为你报仇了。我可以下去陪你了。

死者安息,生者悲痛。

在场的人都鞠躬表示敬意。

【27】
三个月后,意大利西西里岛墓园。

“哥,本大爷又来看你和茨木啦。”夜叉和大天狗来到他们的墓前。

“大天狗他最终还是清理完了黑晴明势力,现在我们的家族在本大爷的掌管下还是挺好的,毕竟还有面瘫大叔帮忙管理。”

突然夜叉就抱怨了起来:“不过本大爷真的要给你气死了。都说了不继承家业,你看,现在好啦,你不在了,家业都丢给本大爷了。真是的…”

“你不在,鬼葫芦都快活不下去了,天天就知道趴在你的房门前,整天等着你回来…你说他这样还有作为一头黑豹的自觉吗。”

“我们过得很好,请你们不要担心。安心做你们的神仙去吧。在那边就不会有痛苦了,你们也可以自由自在的了。”

“喂,你说,酒吞他们听得到我的话嘛。”夜叉回头问大天狗。

“听得到的,肯定听得到。”大天狗笑了笑,便扯着夜叉说:“该回去学习啦。你想管理好八岐,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跟他们道别后就走吧。”

“是啦是啦,烦死了!!”。夜叉整理了一下衣服,对着墓碑说道:“哥,本大爷走了啊,祝你在那边和茨木过得安好哇。”说完转身就走了。

我们会过得很好的。

一阵风吹过。

夜叉猛地回头,他仿佛看到了,白发少年和红发青年,笑得很开心,很幸福。

“怎么了?”大天狗停了下来问他。

“没什么。看到了很美好的东西而已。”

“哦,是吗。”

还记得那一年。

白发小孩和红发小孩相遇。

从此,他们的命运,就缠绕在一起

永不分离。

he版本,轻微狗崽

【26】
茨木赶到西部码头的时候,他已经听到了枪声。

不是的吧…

这个肯定是酒吞开的枪…

不…

不要…

酒吞你别出事…求你了…

茨木哭着跑进了工厂,还是让他看到了心碎的一幕。

酒吞早就倒在了血泊中。

“不…不是真的…不要啊…不要啊!!!”

茨木疯了跑过去,抱起了酒吞,紧紧握住他的手。

“酒吞…呜呜…酒吞是我来迟了…呜呜呜对不起…”茨木的眼泪啪嗒啪嗒滴在酒吞了脸上。

不管茨木怎么呼唤他,他都醒不过来了。

他的酒吞,已经死了。

“茨木,你的情人已经死透了。再怎么看也不会复活的。”黑晴明一直在刺激他,“你要选择和他一起死,还是回我的家族。”

“酒吞哥哥。你等我一下,很快就好。”茨木放下酒吞,站了起来。

他掏出了当时带的爱枪和匕首。

“说吧。你们想怎么死。”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你觉得,你一个人还能单挑我们这么多人?”黑晴明一名手下这么嘲讽他。

“这句话将成为你的遗言。”说完,茨木手上的匕首已经飞出去插在了他的心脏上。

“你们已经把我的底线踩烂了。所以,

全都给我下地狱吧!!!!”

茨木仿佛阎罗王转世,不管是冲上来的,还是跪地求饶的,都碎尸万段了。

最后他是把黑晴明按在地上,一刀一刀把他身上的肉割下来,还问他:“你觉得,痛吗。”

黑晴明已经痛到不会说话了。

“这就是你杀了他的代价。死吧。”

一刀入心。

茨木几乎是半爬半走地向酒吞方向移动了。

他再次抱起酒吞,抚摸着他的脸。

“酒吞啊。你死了,我也不想活了啊…一个人太孤独了,你也是这么觉得的吧,我去陪你,好不好?”说完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然后感到了异样。

虽然很轻微,但他还是感到了呼吸。

他检查了一下酒吞的衣服,发现这件衣服是经过特殊处理的血液防弹服。所以刚刚的枪根本没打死他。

酒吞还活着!!

他吃了假死药!!

茨木觉得自己好像中了头彩。

妈的酒吞居然没死啊哈哈哈我好高兴哈哈!!!!

……

呜呜呜呜呜混蛋欺骗我的感情!!!看你醒了我怎么收拾你!!!!!

于是茨木在酒吞醒来之前,给酒吞来了个拳击套餐。

但是啊,假死药只是让人假死,没有让人完全睡去。

所以酒吞还是知道发生了什么的。

一个小时后,夜叉他们给酒吞带来了解药。

酒吞醒来第一反应是追着茨木跑。

“小崽子我把你宠上天了是吧?!在我假死的时候把我当沙包练?厉害死你?”酒吞边追边喊。

“混蛋你不还把我给骗了吗?!!我还以为你这么死了!!!”茨木突然停下来,转过身,酒吞就顺势抱住了他。

“我都…差点就要自杀去陪你了…”

“看到你躺在那里,我觉得我的天都塌了。”

茨木埋在酒吞的怀里,声音还带着轻微的哭腔。

“没事了没事了…我不还活着嘛。没事了茨木。我们可以一直待在一起了。我可以永远守护你了。”

“我们回家吧,茨木。”

“好。”

【27】
半年后。

美丽的意大利佛罗伦萨大教堂。

“酒吞童子,你愿意…”

“行行行别废话了,本大爷愿意爱他,尊重他,保护他,比爱自己还要爱他,始终忠于他。一辈子都不抛弃他,死了都要缠着他。”酒吞不耐烦地打断神父的话语。

“我也是!!!”茨木接着说。

“…那好吧,你俩可以交换戒指然后亲吻了。”

戒指还没被戴上,酒吞已经抱着茨木深情地吻了起来。

“混蛋酒吞!!!大庭广众的你想干嘛!!?”夜叉怒骂。可以了吧??公然撒狗粮??

“关你屁事?我亲我的媳妇你还管得着?”

教堂里一片嬉笑声。

仪式举行完后,众人就去参加宴会了。

宴会上,大天狗问酒吞:“你当初的衣服没有被掉包?”

“掉了啊。”

“那怎么可能…”

“我留了个心眼,注意到了问题,于是去之前换了备用的。”

“幸亏你留了,不然现在面对的就是两座墓碑了。”

“也许吧。茨木那个样子,肯定是要跟着我一起死的。舍不得啊。”

“茨木在找我了,我要去陪他了啊。”

“那就祝你们幸福啦,我还有急事,就先回去了啊。”

“慢走。”

“狗子要走了?”茨木走过来问酒吞。

“嗯。他说有急事要处理,

也有可能是去寻找幸福了。”

回去的路上,大天狗经过一家孤儿院。那里还传来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真怀念啊。

于是大天狗走下了车,进了孤儿院。

“阿啦,有客人来了呢,孩子们。”大天狗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位中年女人在庭院里。

“你好,我叫姑获鸟,是这里的院长。”

“你好,我只是进来看……”

眼尖的大天狗,看到了在角落里不合群的小白团子。

他没有再搭理姑获鸟,直接走向了小白团子。

“你好呀,你叫什么名字?”大天狗蹲下来,伸出手摸了摸团子的头。

“我…我叫…阿崽…大家都不太喜欢我…好看的叔叔你怎么过来和我说话了哇。”

“那是他们嫉妒你长得可爱。”大天狗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要跟叔叔走吗。以后叔叔照顾你,不会有人欺负你,还有好吃好喝的。”

“唔…真的可以嘛?”

“嗯。”

“好哇!”说完阿崽给大天狗来了个爱的抱抱。

多久没有感受过被人拥抱的感觉了。

好怀念呢。

遇到了喜欢的人,刚好对方也喜欢你。

你们在一起说不定经历了千磨万难,或者转世重生。

但是,最后你们还是在一起了。

那么,这应该就是命运的安排了。

也许,这就是幸福了吧?

谢谢观看💕
话说小天使能给个评论嘛( ´•̥̥̥ω•̥̥̥` )
我需要动力( ´•̥̥̥ω•̥̥̥` )
我需要脑洞( ´•̥̥̥ω•̥̥̥` )
我需要评价的哇( ´•̥̥̥ω•̥̥̥` )
差评也好呀( ´•̥̥̥ω•̥̥̥` )
么么哒(´・︶・`)

评论(7)
热度(71)

酒茨退坑可双了

© 🐱猫屋🐱 | Powered by LOFTER